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看了小白送三石弟弟18岁生日祝福的视频!我只有一个感受,小白害羞了!

大家可以看到小白在视频里好几次眼神飘忽不断闪烁,然后表情也很丰富,有一点点害羞,而且有点回避镜头,这都是害羞的表现!

小白先是陷入回忆,他跟三石弟弟初遇的样子!说三石弟弟越长越高了。曾经小白开玩笑说过叫三石弟弟别再长高了!却在这里不仅承认三石弟弟长高了还比自己高很多。

我看他俩的同框应该是去年的节目吧!那时三石弟弟还没小白高!这证明小白和三石弟弟关系很好,私底下都有见面,不然咋高了都知道呢?

后面又说要三石弟弟多多请客,而自己再过3年就18了!这里感觉有点调皮!但是小白这么在乎年纪是我想不到的,因为小白很爷们很有担当!而且25岁不算太大啊?干嘛这么在意?换个角度,在喜欢的人面前是不希望显得自己年龄已经大了!而说自己还有3年就满18说磊哥是大哥!证明小白属于渴望被疼爱被宠爱的一方。

看小白以前在采访中提到三石弟弟,感觉是有佩服和认同。所以每次都会夸一夸三石弟弟!而这次生日祝福却有害羞,18岁意味什么?意味长大了!自己养的小狼狗长大了!是可以被吃了!想想是不是就害羞了?

其实以前小白对三石弟弟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没办法,我们白哥真的是感情反射弧长的啊!绕地球三圈都不止!不说别人撩他他一点反应都没有,他也挺大方不扭捏的人,看节目里女生撩他,然后他反应能把女生气死!但是他跟嘉尔互动,甚至压倒撒老师也都挺好玩的,完全没有害羞的感觉!所以很少会看见他害羞的状态!

而三石弟弟真是越大浑身荷尔蒙越强烈!长得帅个高身材好!一般人被三石弟弟盯两眼保证会害羞,而小白这个反射弧长的以前被那么深情又撩的眼神看着都没反应!也不一定是没反应,可能是觉得三石弟弟还小,没多想,或者压抑在。

而现在三石弟弟长大了,可以开车了!三石弟弟都说18岁了可以学车了!……抱歉,是我思想太污!看把我们白哥羞的啊!

他们两个要是同框,光是小白害羞的样子都够我嗑一年的了!能让小白害羞的估计也就三石弟弟了!三石弟弟,你绝对是小狼狗里面的战斗机!小白这种反射弧都能被你撩害羞,我真是想大喊一声:磊哥!威武霸气!

在此感谢@洛苏  亲的科普!谢谢~也请继续给我科普~

好了,为什么我大半夜说这些呢?因为最近恐怖漫画看多了!又被吓醒了!我这不是作嘛!大家晚安!我再去躺会的!

评论(1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