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给闺蜜安利磊白,她看到这张动图的时候说三石弟弟的眼神好邪恶!

当时我看这个视频的时候只觉得三石弟弟看小白是满满的爱,谁知道听闺蜜这样一说,还真是有种三石弟弟要把小白生吞活剥了的感觉!那表情仿佛在说:小样,迟早收拾你,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而我们感情迟钝得可以绕地球三圈的白哥还啥都没有察觉到,在三石弟弟面前炫耀金条……

白哥,你假如被吃那纯属活该!

逛b站的时候看到一条弹幕说小白是被自己养大的小狼狗吃掉了!……太特么精辟了!

以前看小白的时候,就觉得是位清冷美人。他的很多cp都看过,但是乐一乐就没什么了!因为没有那种恋爱的酸腐味!而跟三石弟弟在一起的时候,感觉这两人自成结界!

小白是真清冷清澈少年,对感情迟钝的啊……三石弟弟,加油!一定要把小白拿下!不然你白长这么帅了!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