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磊白#真不是拉郎配!

为什么我会掉磊白坑呢?主要是平常性格特别爷们的小白在三石弟弟面前秒变少女白!这种化学反应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图一是两人查案子,然后三石弟弟凶小白,小白在三石弟弟面前秒怂,平常小白可是老爷们老霸气了!咋在三石弟弟面前就怂了呢?然后是三石弟弟玩小白的钞票枪,看小白那少女娇羞的样子啊!没眼看!你真的是钢铁直男小白吗?

图二是小白跑三石弟弟旁边坐,三石弟弟连忙挪出位置给小白,还把手搭小白肩上,其实这没什么。有意思的是三石弟弟可能手轻轻地捏了下小白的肩,小白特地看了一眼,可能有点敏感,但是这种亲昵动作的是三石弟弟,所以小白没有阻止放任三石弟弟的亲昵。而三石弟弟看了一眼摄像机,他可能是下意识的亲昵动作做完又担心别人看出什么来,所以又后知后觉看了眼摄像机。身体也是先往后退了一下又立刻贴着小白了!三石弟弟,你不热吗?

图三是小白从帘子后面出来,大家都吓一跳,三石弟弟当时还抱着韩庚在,最夸张的是他,但是反应最快的也是他,其实他并没有吓到,只是为了节目效果,然后将他亲爱的白哥半推半抱带回帘子后面,在推的过程先是被白哥抓手腕,然后三石弟弟把手搭小白肩上将小白推回帘子后,整个过程两人其实都没有用力,所以一点都没有三石弟弟嫌弃小白的感觉,反而更像打情骂俏。

图四我是想吐槽小白的装扮,不是不好看!是太特么少女了,那宽松的上衣,那纤细的大长腿,一站在三石弟弟旁边就有种少女白的感觉!这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白哥吗?

图五是三石弟弟在节目里查案闻小白的裤子……表情看上去很正经,可是这是裤子啊是裤子啊!三石弟弟你是多不嫌弃你白哥啊?而且闻就闻吧!嘴恨不得也贴上去……这就超范围了!只需要用鼻子闻!你干啥呢?你个痴汉!知道你白哥好闻行了吧!

三石弟弟喊小白白哥其实这非常正常,但是小白采访时称呼三石弟弟是我磊哥……磊哥就磊哥,还我磊哥……我咋没看见你喊嘉尔喊嘉哥?王嘉尔还比三石弟弟大好几岁呢!你这双标白!

所以大家觉得这两人站一起会有火花,这也是没办法的!

两人对待对方和对待别人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不是互宠就是打情骂俏!就是兄弟式搭肩和兄弟式抱抱!

友谊以上,恋爱未满!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掐!

评论(7)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