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你打破了我对男孩子的很多解读,也打破了我对明星的很多解读!

为什么你可以奶萌可爱得那么自然,却一点也不女气!又可以那么性感帅气又不色气!

你总是很真诚,让我始料未及。这样的你靠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满腔热血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生存下来,好难得!

说你笨,你有时候反应也挺快,你知道人生很多道理并认真贯彻!说你聪明,你呆萌可爱的样子又像手足无措的小孩。

对于你,我是喜欢!很简单纯粹的那种喜欢!就像某种闪闪的东西,暖暖的。让这个残酷的世界显得没那么可怕,让疲惫的我不会过度沉浸悲伤!

你不知道我,没关系!在那平行的世界里,我依旧会大声对你说:张艺兴,加油!张艺兴,要更强大更努力,永远在你爱的舞台上发光哦!爱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