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这个世界美好的你!

最近贝壳们不停发弹幕和在艺兴微博里留言,说全世界最好的你!我知道这是贝壳们对艺兴的疼爱!

我也喜欢艺兴,算个地下粉。当我看到全世界最好的张艺兴这种话的时候,心中有点不知道怎么说!艺兴是好,非常美好,努力、善良、感恩……很多很多。但是这世界没有最好!艺兴也有他的不足,他的演技需要磨练,他的歌曲并不是每首都特别好听!他还有很多很多地方需要加油!

当年,整个微博都是这个世界对薛之谦没有温柔以待的话语,当时我听了就想笑!老天爷对他已经够好了!后来人设崩了,这些话也早就被遗忘了!

别把话说满!在贝壳的心中张艺兴是最好的!但是他也是需要加油的!加油,这个世界美好的张艺兴~

加油,你值得被疼爱,一起加油吧!我心中美好的张艺兴!

纯属个人想法!想撕的话轻点撕吧!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