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原创/歌词】傻瓜

他宣布恋爱的一刹那,
几十万人的信念瞬间崩塌。
我们深爱的少年长大,
那些过往成了心头的疤。

曾在午夜不停循环美好画面,
到头来不过是一个自欺欺人的傻瓜。
问他可知他已恋爱,
他含着泪不说话。

傻瓜,
我们都是被过去欺骗的傻瓜。
心疼到极点不敢回望,
怕心底的伤再次撕裂难忘。

傻瓜,
我们是太真情实意的傻瓜。
美好的少年画面变残忍,
让一切都忘了吧!

多少次躲在家里希望时间倒流,
多少次告诉自己那些是假。
可是他牵着她,
深情眼神我看到的是另一个他。

破碎的美梦如碎掉的水晶,
割破纯真的手掌。
我用我的鲜血祭奠,
我心中那看似美好的爱花!

傻瓜,
我们都是被过去欺骗的傻瓜。
心疼到极点不敢回望,
怕心底的伤再次撕裂难忘。

傻瓜,
我们是太真情实意的傻瓜。
美好的少年画面变残忍,
让一切都忘了吧!

(昨晚被《真相是假》这首歌虐了一晚上!实在忍不住写首歌祭奠下我曾深爱的卤蛋。也心疼下世勋,看到他被问知道lh恋爱吗他心碎的眼神!唉!算了吧!让一切忘了吧!)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