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博主说她关注的很多文没更,说自己除了默默关注什么事也没做……没点赞没推荐没评价……还说喜欢什么的抵得过漫长的时间……我真是第一次听到白嫖还可以说得这么清新脱俗的!

很多博主更博全凭一腔热情,又不靠这个赚钱!等热情慢慢消散就是大家的喜爱!如果你只是默默地啥都不干,博主只会觉得自己江郎才尽,慢慢地挫败感累积起来自然而然地就离开了!

所以我喜欢谁的文我会点赞!不喜欢直接取关,我本就是随性的人!但是绝对很不爽白嫖党!对于原创博主来说,每次辛辛苦苦更博,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就是希望大家喜欢,点个赞都好!可是阅读量有却总是没什么评论没什么点赞!这就非常悲伤了!白嫖党就是非常非常令人不爽的存在,请不要这么清新脱俗地洗白!谢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