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前面说了小白给三石弟弟18岁生日祝福的时候小白害羞了!当时大家都发现小白浑身比较粉红!我当时觉得也有可能是天气原因小白冻红了!

后来感谢@洛苏 她告诉我同一个地方一个时间是有三个视频的!

第一个是记者采访小白提到三石弟弟,然后小白一阵磊吹!

第二个是小白表白粉丝!我特地截了他比爱心的手势!

第三个就是给三石弟弟的祝福了!前两个视频绝对是很正经,面部表情也没多大变化,一到三石弟弟祝福这里就面部表情丰富,面带害羞的微笑,还不敢看镜头!最最重要的是浑身粉的啊!太可爱了!不过浑身粉更多应该是光线的原因,比较红,所以显得浑身粉粉的!但是耳朵绝对是红了!小白害羞的样子好可爱啊!三石弟弟加油!我好喜欢粉粉的害羞的小白啊~

再次感谢洛苏~比心❤~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