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我一直都很喜欢霆峰,两人颜值高又人品修养好!在节目的互动一直都很有爱!

但是以前我是真的站兄弟情!因为两人有爱的互动可能是为了宣传戏,也有可能是感情太好是好哥们,所以大大方方地亲亲啊一起出去旅游啊都没什么!越是这样大大方方地,越觉得不过是感情超好的好兄弟罢了!

更何况两人还是直的,威廉以前的女友个个都是超级女神级别,峰峰也说过自己喜欢的是女生。所以我看霆峰的东西,但是不会站zqsg。

可是这次春晚,彻底燃烧了我的腐心!光两人手上的戒指就让我掉坑底了!请问再好的兄弟,会戴情侣戒指吗?如果有人说巧合,哪也太巧了!而且如果是巧合发现戴了情侣款戒指不是应该取下来避嫌吗?峰峰一晚上不停转手上的戒指几个意思?

还有,前面说了,越是大大方方地越是觉得只是兄弟情!但是霆峰,镜头一扫过他们就立刻避开装不认识!你们怕啥?不是只是兄弟吗?兄弟聊个天不很正常!心虚个什么?还有,等等哥在跟师姐聊天的时候,看峰峰那委屈的小样!一边转戒指一边睁着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看等等!

更不用提峰峰采访时硬是提到陈伟霆老师!转的那个硬啊!审题都没这样审的!两人春晚后还一起离开!

你俩不是钢铁直男吗?怎么在一起这么腻人呢?哎~都是颜值惹的祸啊!

所以,我站他两真爱了!霆峰糖太甜了~

评论(2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