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他是lay,他以前也爱掉眼泪!但是他证明了,爱哭的人并不是不坚强,爱哭的人甚至可以比别人更坚强!

   我很感性,很爱哭!很多人说我脆弱,听了难免会难过,其实我想说我承受的可比那些说我爱哭的人多得多得多!

    我喜欢极挑,兄弟情很真。当我第一次看到艺兴的时候我就是觉得长得很帅很乖,没有过多了解。毕竟韩国很会操人设,万一了解了喜欢了人设崩了,难过的是我!但是还是喜欢上艺兴了!越了解越喜欢!

   他没出道的时候一个人在韩国,拼命练习想着出道。承受了别人不能承受的苦!后来出道了,团队里的中国好友相继离开,他处在一个很尴尬很孤独的位子。我相信那段时间的张艺兴一定过的特别苦!可是他坚持了下来,证明给所有的人看中国人的韧性!他很感性,感动会哭,高兴会哭,被背叛了会哭!大家说他是lay,但是他比所有的人都坚强!现在,他站在很高的位子,他还是他,看到练习生们辛苦训练想到以前他哭了!

   谁都不会觉得张艺兴很弱很脆弱,哭,不代表一个人弱,哭,分很多种!而艺兴的每一次哭泣都会让人动容吧!

    谁都不知道谁在承受什么?但是人是有韧性的。只有不停地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找到真的自我,才能看到自己的闪光。

   我爱哭,我看个动画片都哭!但是我吃得了苦,受得了罪!我唯一无法忍受的是我自己投降!

   这个世界很大,人很多!能看到张艺兴,我很开心!艺兴,加油!我也会加油的!

   最后说一句:如果能不在别人面前掉眼泪更好!偏偏自己太感性!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