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玲子喵

艺兴永远是我的小星星⭐️

最近《偶像练习生》很火,我也看了!艺兴的严厉颠覆了他平常的形象,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甚至看到有的贝壳说还是喜欢艺兴软萌的样子!

其实我想说,我喜欢艺兴是因为他的真!他对待节目的积极认真,对待朋友的真诚善良,对待粉丝的尊敬感恩,他对待每一件事都是认真的,虽然偶尔说出的话像是在抖包袱带着喜剧效果。但是就像他说的:我一般不搞笑!

是的,艺兴一般不搞笑,只是他天生的呆萌感让他显得特别可爱。可是他很多时候是认真的,是真挚的!

他热爱舞台亲吻舞台,谁都看得出他的真心,所以没人觉得作秀。他在节目上严厉并不是说设定什么?而是,那是他最最热爱的舞台,他花了那么多精力站在上面,他希望看到跟他一样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的练习生,所以他仔细认真。所以他细细指导,甚至恨铁不成钢!

所以无论是极挑里面呆萌可爱的艺兴,还是舞台上完美展现的艺兴,还是《偶像练习生》严厉的张艺兴,我都没觉得反差!因为那就是张艺兴,真诚、善良、真挚!

他的真带着一点倔强,但是很可贵,很可爱!

艺兴,加油!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

评论

热度(26)